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羊城晚报:“TheONE”刘銮雄的恶作剧

2009年06月1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如敏
“TheONE”只是一场刘銮雄的恶作剧
“TheONE”只是一场刘銮雄的恶作剧

  李嘉欣6月20日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旧爱刘銮雄以“TheONE”为旗下新大厦命名,被认为是示爱之举。2006年6月20日,有人以“TheONE”之名在报纸上登了整版广告为李嘉欣贺寿。当时很多人猜测这个“TheONE”是李嘉欣的新欢许晋亨,不料却是旧爱刘銮雄

  刘銮雄此番再度示爱,令人大跌眼镜。盖李嘉欣已嫁作人妇,大刘此举,意欲何为?

  想横刀夺爱占为己妇?人家已拜过堂领过证,折腾起来麻烦事一大堆,且大刘缺啥也不会缺女人,似乎没这个必要;想暗度陈仓得间偷欢?李嘉欣固情场老手矣,但嫁入许家,亦算豪门,上半生如飞蓬断梗,飘飘转转,下半生好不容易撞定老公,能不举案齐眉、老实做人?固无论大刘攻势如何之凌厉,李嘉欣多半不会冒着失去现有幸福的危险,再如飞蛾扑火般去追逐不可预期的未来。

  也许有人要说,人家刘銮雄固无所求也,只是要表达一份真挚的爱。美人虽已做他人妇,我心依然是最爱她。呜呼,对前不久刚上演了二女争夫事件的大刘来说,这么理解,未免也太理想化了。倘若果有真爱,那么存留于心中慢慢回味好了,广而告之是亵渎而不是珍惜。

  大刘示爱,与其说是性情,不如说是恶作剧。你不是嫁作人妇了吗,许家不是豪门吗?我玩一点郎情妾意,即便是一厢情愿,却看晋亨兄作何反应。大刘的骨子里,谈不上什么爱与不爱,就是以一种老顽童的心态,搞点小动作,弄点小动静,给对方一点小小的难堪,然后自己偷着乐。

  李嘉欣和大刘的风流往事尽人皆知,这一小小的恶作剧,无伤大雅,无足轻重,只是许晋亨未免要有点挂不住脸。不知此番他会不会像几年前用“ME2”做车牌对擂“TheONE”一样,做出相应的反击。反正都是豪门,都是阔佬,如当年石崇王恺斗富一般,砸点钱找点乐子,都不过是游戏罢了。

  被指和女友蒙嘉慧吵架的郑伊健说:“我已经尽到责任娱乐大家了。”大刘也是,有闲阶层,游戏一下,非关爱也,娱乐而已,非关情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