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欠我》首映 李乃文展喜剧天赋观众笑爆全场

2009年06月19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欠我》主创,左起:李乃文
《欠我》主创,左起:李乃文、杨若兮、刘桦

李乃文发言很有笑果
李乃文发言很有笑果

  16日下午,第12届上影节传媒大奖入围影片《欠我十万零五千》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场放映会暨主创见面活动。青年导演姬雨携主演李乃文、刘桦、杨若兮等到场互动、拉票。一向以幽默著称的李乃文在《欠我》中大展搞笑天分,饰演宅心仁厚、笑料百出的男主角“二旺”,他的每次出场都会引来全场观众爆笑。

  影片《欠我十万零五千》用黑色幽默的方式展现了现实社会中农民工维权道路的艰辛。李乃文饰演的“二旺”作为本片主角,在替哥哥进城讨债过程中遇到种种阻碍坎坷。本片在营造笑料的同时让观众感受到一丝无奈和同情,真正了解农民工现状。李乃文也秉承了自己一贯的喜剧风格,引得观众频频爆笑,甚至在结束放映时自发地为影片鼓掌。而媒体朋友也对李乃文的表演评价颇高,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农民工“二旺”。得知观众对自己的肯定,李乃文十分高兴,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为《欠我》在本届电影节传媒大奖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