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露天电影将登30城市 免费放映《画皮》《叶问》

2009年06月19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图文
嘉宾一起启动放映活动
嘉宾一起启动放映活动

李琳
李琳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送电影下基层广场——公益电影全国放映活动”在京启动。自6月26日起,主办方将在山东、江苏、浙江、湖北等6省的30个城市,免费放映《画皮》和《叶问》两部电影。

  昨日,表演艺术家田华、陶玉玲、李琳,导演尹力出席启动仪式,与会众嘉宾一起上台点亮水晶球,拉开“公益电影全国放映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广电总局电影局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知名品牌大宝协办的惠民工程,目的是通过在市民广场免费放映露天电影让更多人欣赏到优秀国产影片。

  作为活动主办方,中国电影家协会精心挑选了《叶问》和《画皮》两部电影进行免费公益放映。据悉,此次活动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底,覆盖山东、河南、江苏、浙江、湖北、湖南6省的30个城市,全部集中在人群密集的市中心和商业区广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