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基地启动旅游项目 韩三平欲造“怀莱坞”

2009年06月1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 图文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致辞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致辞

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书
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书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影集团公司与中国长城艺术文化中心、香港保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电影新天地”旅游项目合作意向书。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中影会学习好莱坞的产业经验,将中影怀柔影视基地发展成一大旅游胜地。

  早在去年7月,中影集团就已在怀柔建造了一个电影数字生产基地,包括影视后期制作中心、影视拍摄中心、影视动漫制作中等九大功能中心,影视产业基地初具规模。此次为了开发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的旅游资源,中影集团和中国长城艺术文化中心、香港保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投资建设基地二期“电影新天地”旅游项目,将进一步扩大电影产业的规模,展示电影文化的魅力。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昨日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上台致词。他表示电影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龙头,已带动了很多相关产业的发展,旅游业就是其中一项。“象好莱坞他们运作比较成熟,侏罗纪公园、迪斯尼乐园、环球影视城这些电影旅游项目特别多。”韩三平表示中影将学习好莱坞的经验,把中影影视基地发展成一个影视旅游体验观光中心。“到时候游客们可以来参观摄影棚,看电影是怎么拍出来,服装道具是怎么做出来,后期制作是怎么操作的。这都会让他们更爱电影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