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20强出炉 潘虹樾、刘惜君无悬念入围

2009年06月19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20强最后十位选手和小狐狐
20强最后十位选手和小狐狐

首批20强成员和小狐狐
首批20强成员和小狐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曾轶可带着众多争议顺利晋级,“快女”20强的最后十位选手也顺利出炉。与第一场一样,第二场的赛果除开争议也有意外,其中倍为看好的杨洋以及杭州赛区的姚遥等均抱憾出局。另外,被誉为今年最强音的潘虹樾和刘惜君也首次过招。

  杨洋、姚遥抱憾出局

  与第一场突围赛中刘欣、夏文婧等高人气选手纷纷出局类似,“快女”第二场20强突围赛也充满了意外。其中,长沙赛区的倍为看好的杨洋以及杭州赛区的热辣美女姚遥等纷纷出局。作为在300强突围赛就十分抢眼的高人气的选手,杨洋和姚遥在搜狐都拥有过百万投票,然而在20强门前戛然而止着实让不少人以外,尤其是拥有酷似混血儿面孔以及火辣身材的姚遥一直被视为今年的黑马。此外,纳西姑娘和秋香等高关注度选手也纷纷落马。

十位选手出炉

  幸运的是,“搜狐女生”江映蓉一改火辣的路线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青睐。顺利挤进20强的她笑着说出乎意料:“其实今天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因为我把一首90分的歌唱出了70分,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需要更好的发挥。”

  刘惜君、潘虹樾过招

  被视为“快女”最强音——广州赛区的刘惜君与成都赛区的潘虹樾在20强第二场突围赛中不期而遇。第一轮比赛中,刘惜君凭一首《我期待》顺利杀入安全区,而潘虹樾演绎的英文歌因为演唱太过奔放而进入危险区。随后,两人都顺利杀入PK赛,被归纳为内敛型选手的刘惜君以一首《疯子》顺利跻身20强。而潘虹樾的一首《MAGIC》被包小柏直言“佩服19岁的女孩能有如此技巧”,毫无悬念的挤进20强。

刘惜君和小狐狐

潘虹樾和小狐狐

  虽然两人都未同组比拼,但先后秀歌还是都让人为之震撼。不少观众都议论纷纷称潘虹樾的技巧以及刘惜君的情感拿捏都各有千秋,注定成为20强的看点。

  全国20强突围赛第二场10位晋级选手:张梦儿、刘美含、江映蓉、黄英、谈莉娜、刘惜君、莫沉、程晨、潘虹樾、曾轶可。

程晨《无乐不作》
黄英《斜当》
江映蓉《一个人想你》
刘美含《真实的自我》
刘惜君《疯子》
潘虹樾《魔法》
谈莉娜《舞娘》
曾轶可《狮子座》
张梦儿晋级
莫沉《同类》

  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10位晋级选手:李媛希、王志心、杨梓、潘辰、唐宁、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

张佑方 《牛仔很忙》
潘辰《WhenYouGone》
陶乐《飘摇》
李媛希《蓝色雨》
李霄云《最长的电影》
大春子《StandByMe》
唐宁 《过不去》
杨梓自弹自唱
郁可唯 《Dreams》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