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小八卦:向王菲学习穿衣经vol.1

2009年06月19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造型必备单品No.3 连衣裙

    身材高挑的天后虽然总是一副酷脸。但是穿起连衣裙来却非常温柔又味道,充满了人妻人母的架势。  

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吃饭,身穿花色连衣裙,看起来俗但是超美!
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吃饭,身穿花色连衣裙,看起来俗但是超美!

  学习模板一:条纹正装连衣裙

08年,王菲穿着条纹连衣裙在太平洋百货购物
08年,王菲穿着条纹连衣裙在太平洋百货购物

  正装连衣裙一向给人刻板正式的印象。但王菲选择的这件条纹图案的虽然款式中规中矩,但胜在简单清爽。而王菲出人意料的搭配浅色人字拖,让人感到浓浓的夏意。细节的搭配更是考究,同款条纹的包包与整体相当协调,红色的边又使整体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可谓清雅温柔又不失时尚。  

  学习模板二:波点连衣裙

王菲与李亚鹏到798看艺术展览
王菲与李亚鹏到798看艺术展览

  长盛不衰的Polka DotDot(圆点波尔卡)自然是经典中的永恒。今年时装界集体翻玩起波点图案其实波点是香港人对于圆点元素的叫法,日本人把它叫做水玉柄。今季的波点传承于上世纪50年代的波尔卡圆点的概念:“同一大小、同一种颜色的圆点以一定的距离均匀地排列而成。”而圆点最大的优势便是无论谁穿上都会让人看上去很年轻。

  潮人王菲早早就穿起了圆点图案的连衣裙,搭配C家的手袋,女人味十足,和老公共同看秀,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