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子雄、午马、翁虹三港星聚首《孙子大传》

2009年06月18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子雄,翁虹,午马
李子雄,翁虹,午马


  港星李子雄、午马和翁虹近日聚首在央视大戏《孙子大传》,李子雄延续反派路线,饰演了一个谋权篡位的反一号人物夫概,乘着尤勇饰演的兄长吴王阖闾伐楚之际发动政变自立为王,老戏骨午马出演剧中的王叔季札一角,翁虹则饰演眉妃,李子雄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三位同时出现在一部电视剧中:“我和午马合作过《西环的故事》和《倩女幽魂2》和《黄金部队》等等很多部电影,不过那至少是16年前的事情了,和翁虹一起主演过《老婆万岁》等很多电影电视剧,但这次好像是我们三位第一次在一起拍内地的电视剧。

  三位香港影坛实力干将加上实力牌演员张丰毅和尤勇,还有歌手孙悦饰演的楚公主,共同构成了电视剧《孙子大传》奢华阵容,堪称中国电视剧市场的超豪华战车。近年来电影市场明星豪华阵容屡试不爽,周迅、陈坤、甄子丹、赵薇联手打造的电影《画皮》,梁朝伟、张丰毅、金城武、林志玲等打造的《赤壁》均斩获不俗票房,而在电视剧市场像《孙子大传》这个奢华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实属罕见,据悉该剧斥资5000万,高昂的投资和奢华的演员阵容确保了这部戏的拍摄品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