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晚直播: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

2009年06月18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改版形象
东方卫视改版形象

歌星韦唯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演绎“风从东方来”
歌星韦唯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演绎“风从东方来”

姚明现身发倡议送祝福
姚明现身发倡议送祝福

陈凯歌指导东方卫视宣传片《魔幻都市》
陈凯歌指导东方卫视宣传片《魔幻都市》

东方卫视改版形象
东方卫视改版形象

  6月18日起,上海东方卫视将全新改版,今晚19:30,东方卫视将齐集全台之力,直播“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在此次特别节目中,陈凯歌导演的东方卫视全新频道形象片将首次发布;韦唯与VITAS首次联袂,共同演唱东方卫视主题歌《风从东方来》 ;综艺节目金牌主持人吉雪萍、陈蓉、陈辰、倪琳、王冠、朱桢等将以国标舞的形式完成华丽的集体亮相;姚明将在东方卫视发布公益行动倡议书;田震和倪琳,陈志朋和林海,苏永康和吉雪萍、朱桢都将在直播现场献唱。

  “风从东方来,起飞看上海”,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还将直播“东方明珠亮灯仪式”,正式启动东方卫视的改版。强大的明星阵容,惊喜的航拍和亮灯仪式,今晚我们一起静候“风从东方来!”2009东方卫视全新改版。

  今晚19:30,直播“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全球首发陈凯歌《魔幻都市》 姚明现身发倡议送祝福

  2009年6月18日,与观众牵手共同走过了六年的东方卫视,将从今天开始全新改版。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东方卫视频道形象片《魔幻都市》,将通过“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向全球进行首播,观众也会看到陈导儿子在片中的“友情演出”。陈凯歌导演将出现在节目现场,大谈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给《魔幻都市》的构思所带来的灵感。

  坚守公益,传递大爱,是电视人的良知和使命。改版之后的东方卫视,将以各种形式继续推进公益事业。此次东方卫视全新改版之际,国际篮球巨星姚明,在“风从东方来”特别节目中,送出他对全新东方卫视的祝福,发布他的公益行动倡议书。

  现场连线外滩夜景航拍 东方明珠惊艳亮灯仪式

  在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中,将举行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东方明珠亮灯仪式”,正式启动东方卫视的全新改版。节目将现场连线守候在外滩的主持人袁鸣,带领观众近距离感受这个别开生面的“亮灯仪式”,更会向大家介绍为东方卫视改版而特别策划的《起飞俯瞰上海》大型航摄行动,从一个更新的角度、更高的高度,带领大家认识即将迎来世博会的上海。“东方明珠亮灯仪式”将与观众分享这个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众名嘴同声献唱璀璨亮相 多明星助阵现场表现不俗

  改版之后的东方卫视,将致力于提升综艺传播的文化内涵,向全国观众提供积极健康、趣味盎然的“绿色新综艺”。“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由SMG当家花旦陈蓉、陈辰以及资深新闻人骆新、潘涛主持,节目中将荟萃东方卫视的各档综艺节目,让观众一睹为快。而东方卫视众位综艺节目金牌主持人吉雪萍、陈蓉、陈辰、倪琳、王冠、朱桢等也将身着盛装,以国标舞华丽登台,璀璨亮相。12位东方卫视新闻主播更将在现场献上诗朗诵《在东方瞭望》。

  “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还特别请来了两岸三地的多位明星到现场助阵。其中,歌星韦唯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将首度联袂,共同演唱东方卫视主题歌《风从东方来》;歌手胡彦彬和主持人倪琳将同声演唱《风雨彩虹》;台湾地区歌星陈志朋将与主持人林海合唱歌曲《风再起时》;主持人朱桢、吉雪萍与演艺明星韩雪将共同演绎歌曲《风雨无阻》;SMG新锐主持王冠将与歌手周传雄演唱歌曲《暖风》……围绕“风从东方来”的“风”,各路明星及主持人用歌声诠释了对于全新东方卫视的祝福和期待。

  6月18日,“风从东方来•东方卫视改版特别节目”的直播将精彩纷呈,今晚起东方卫视将和观众一起开始一段全新的惊喜旅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