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刀锋1937》分集梗概

2009年06月1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三十五集

  谢蕊生和许步奎决定结婚,兄弟们张罗着为二人办喜事,欢乐的气氛抵挡不住空气中一缕国难当头的不安与忧伤。

  池田约虞家茵来喝茶,并加大了药量,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虞家茵昏了过去,医生出来检查,告诉池田虞家茵只能再活三天。

  老奸巨滑的柯同生惧怕郑树森的杀害,向池田借了两挺机关枪摆在门口,自己深居简出。郑树森扮成日本人带着馒头和唐维特闯入柯府,柯同生垂死挣扎,通知机枪手,企图把众人打死,充当司机的许步奎上阵杀敌,成功打死了四个机枪手自己却中弹身亡。伤心地郑树森疯狂地把赶来地陈老大打死。

  庞德心灰意冷,决定向虞中和要回家茵,带着乔谯远走高飞,乔谯找郑树森告别,刚好苏娅因为自己随时有可能遭到杀害来找郑树森让他保管名单,情况紧急苏娅只有相信乔谯,之后苏娅就被特务打死在街头,曹操不顾阻拦冲了出去,被池田带走。

  虞家茵被池田用药迷惑请庞德到中和堂吃饭,庞德不疑有他,欣然前往。

  第三十六集

  庞德来到中和堂,原来虞家茵约了两位老人谈判,虞家茵在席上拿出手枪,几近疯狂地数落二人的“恶行”,虞中和伤心欲绝,还是被虞家茵一枪击倒,虞家茵却无法向庞德下手,在理智与药物之间挣扎的虞家茵昏倒在地。水里带人出现,马永吉为了保护庞德中枪倒地,水里得意忘形,却被拿着机枪冲入的郑树森扫射而死。虞中和用最后一丝力气,哀求庞德:救救我们的女儿。庞德抱着昏迷不醒的虞家茵离开了中和堂。

  池田放话要郑树森到码头用名单换回曹操,大家商量绝对不能把名单给池田,但一定要有人去救曹操,众人抽签决定,刘景臣做了假签让自己中选,壮士一去不复还,刘景臣笑中有泪。

  郑树森得知刘景臣和兄弟们搭救曹操大呼上当,找到庞德带路冲入池田寓所,果然曹操被囚禁在此,郑树森欲击毙山本,庞德却要求郑树森留下山本。庞德从山本口中得知虞家茵只有三天的寿命,而且没有解药,庞德伤心欲绝,举枪击毙了山本。却被已经醒来的虞家茵尽数听到……

  第三十七集

  虞家茵终于知道了自己一直以来受着药物的控制,直接间接地伤害杀死了许多爱她的人,痛不欲生,父女俩抱头痛哭。虞家茵决定杀死池田,庞德执意同往。

  郑树森代替黄旭初在街头演讲“如果日本人打进来,我们就拿命跟它拚!”郑树森和馒头回到仓库,赫然发现谢蕊生和老父的尸体,郑树森决定与日本人决一死战,他找到乔谯,把曹操托付给她,庞德突然赶到,他支出乔谯希望把乔谯托付给郑树森,二人相视而笑,,前嫌冰释,而乔谯告诉他们,自己会带着曹操,带着名单,带着他们的爱,远走他乡。

  华金银行,虞家茵以自己的生命,换得了庞德击毙池田的机会,池田倒地,馒头也在这一役中牺牲,而郑树森告诉庞德,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亲人,乔谯的腹中,已有他的骨肉。

  再无牵挂的二人,逆着逃难的人流,在铁架桥的桥头架起一座堡垒“人早晚都要死,为什么不在今天?”桥对面,日本侵略者千军万马,郑树森和庞德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我们守不住一座城池,但至少可以守住这座桥。1937。抗战的第一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