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刀锋1937》分集梗概

2009年06月1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六集

  郑树森到庞德公寓去还衣服,却人去楼空,地上杀手的尸体还是热的,守候在现场的马永吉失控地说庞德不能死在别人手里,郑树森才意识到庞德可能有生命危险,进而想到乔谯。惊慌失措的郑树森跑去棺材铺找老卢。

  通过老卢给他的地址,郑树森找到了乔谯的公寓,原来庞德认为行踪已经败露索性搬到乔谯的公寓来。而透过窗户,庞德和乔谯正在激情拥吻,郑树森默默地把衣服放在门口的台阶上。

  明白了乔谯对于自己始终是可望不可及,郑树森默默接受了现实,他决定迎娶秦善宝过门,秦善宝大喜,兄弟们也是一团高兴,忙着张罗,只有曹操恨透了这个窝囊的新爹。庞德在参加郑树森喜酒的途中遭到水里的劫持,水里逼迫庞德打劫法国人的金铺。

  第七集

  庞德干净漂亮的弄了一袋金子出来,还砸破玻璃,引来租界巡铺嫁祸给中和堂,水里狼狈不堪。

  结婚酒席上,郑树森喝的熏熏然,圆房的时候却显的很不自在,秦善宝不以为意,直言郑树森心里想着别的女人,并给郑树森唱起了家乡的小曲。老卢找上门来,告之庞德失踪的消息,希望郑树森保护乔谯,郑树森二话不说,扔下秦善宝就跑了。

  新婚之夜,郑树森睡在乔谯家的大门口。

  庞德回来,看见熟睡的郑树森不禁微笑,把手中的钱袋放在郑树森的手里,马永吉跟踪而至被庞德识破,左右为难的马永吉无法开枪,庞德却大度地把剃刀放在马永吉手里,让他帮着自己剃须。郑树森把钱袋还给庞德,表示不再来往,乔谯却私下问郑树森两人是否从此再没有见面的机会,离开乔谯郑树森痛入肺腑的恍然若失,连日来发生的事情悄然滑过,上海滩到底怎么了,郑树森终于倒下了。

  郑树森大病初愈合,发现兄弟们已经用庞德送来的钱都做起了小生意,并给自己办了个水果摊,只有唐维特依旧神出鬼没,郑树森头疼不已。

  第八集

  庞德双管齐下一方面带着乔谯到汇丰银行探听虞中和的底细,一方面让区十四去要挟和唐维特偷情的杜太太,要她把行长杜志清骗到中和堂名下的华星戏楼见面。庞德要求杜志清撤回银行对虞中和的资金支持和自己合作,杜志清答应考虑一天,脱身去中和堂告密。

  虞中和听到消息,派葛叔约庞德深夜在华星戏楼相见,整装待发,虞家茵找到虞中和,虞中和草草告别离去,当天正是虞家茵的生日,苦闷的虞家茵发现母亲准备偷溜出去,和小白脸约会,一气之下把叶维莲锁在家里。

  郑树森把唐维特拦在大街上,自己替唐维特来到饭店准备对阔太太进行一番说教,却遇上虞家茵拿着枪闯了进来,二人相持不下,区十四和马永吉赶到,大为意外,奉庞德之命来劫持虞中和太太,没想到竟遇上郑树森和虞家茵。

  戏楼里,虞中和紧锣慢唱杀机暗涌,而庞德也是不动不摇,稳如泰山。区十四带着郑树森和虞家茵来到戏楼。

  第九集

  区十四带着虞家茵突然出现,虞中和大吃一惊,恐怕伤及爱女,计划全盘作废。庞德笑盈盈地见过大小姐,两个老仇人装作老友演一出文明戏,虞家茵看在眼里,心知肚明,却问庞德: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自己对他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庞德大笑着离去,见到门口的郑树森颇感意外,却也掩藏不住高兴。

  郑树森遇到了麻烦,地头上的流氓常昆找到郑树森和兄弟们的小摊子索要保护费,郑树森交不出钱来,请常昆吃饭攀交情,常昆酒足饭饱却毫不领情,并叫自己的手下带来了秦善宝和曹操,以示威胁,郑树森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

  刘景臣在庞德来看望郑树森的时候悄悄告诉庞德,郑树森遇到了麻烦,庞德对乔谯说郑树森一定会找自己来帮忙,乔谯不置可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