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小八卦:向王菲学习穿衣经vol.1

2009年06月18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造型必备单品No.4 IT Bag

    所谓IT Bag,就是指最受关注、最热门、预订名单最长、跟着女明星们出镜率最高,也最多被翻版的手袋。好莱坞的媒体还赋予它一个昵称“Arm Candy”(胳膊蜜糖),别人艳羡,自己得意。别看王菲一身再休闲不过的搭配,挎着有型有款的包包,明星气场立即显现。  

  模板一:Hermes Birkin

王菲背着红色Hermes Birkin
王菲背着红色Hermes Birkin

  欧美有维多利亚,华人有王菲。这两位时尚天后绝对称的上是Hermes的拥趸,总是拎着Birkin或Kelly包。Hermes,这个有着170多年历史的法国品牌,...可以说,Kelly包与Birkin包都是Hermes最隽永的镇牌之宝,每款都是限量生产,若要购买需提前订购,甚至需要等上几年时间。而王菲不仅有基本款黑色、白色、红色,甚至许多限量版她也有藏货。看来这么多值钱手袋,将来可以给童童做传家宝。

  值得一提的是,天后的姐妹淘,从嘉玲到赵薇(空间),甚至是那英,也人手一只 Birkin,真是贵妇们的聚会。

  模板二:Balenciaga

王菲背着黄色Balenciaga包
王菲背着黄色Balenciaga包

  王菲的装扮表现出一种特殊哲学,重点在包上面,就是包包的颜色要很醒目,一身黑色的衣裤,配一个单色亮眼的背包。看似不搭,像起晚的小学生拎起书包就出门直奔学校了,但经王菲随意的搭配却不显扎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