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亮相北京 郑国霖“轻松”演绎苦情剧

2009年06月1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轻松”演绎苦情剧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年代剧《锁清秋》,在横扫南方荧屏并创下超高收视率记录后,日前登陆北京四套,继续领先收视。

  《锁清秋》剧中众星云集,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赵子琪、李彩桦、米雪等当红女星,在这部鲜花众多的女人戏中,当然少不了绿叶的衬托,俊朗小生郑国霖的出场,就为剧集增色良多。

  很多观众对郑国霖并不陌生,在热播剧《隋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郑国霖都有精彩的表现,由他饰演的李世民和董永也早已深入人心。

  而参演此次的年代大剧《锁清秋》,郑国霖扮演放荡不羁的富家少爷——江少游。是剧中一个比较轻松的角色,在别人眼中整天游手好闲的阔少爷江少游,对爱情却格外的执着,一心一意的追求着自己的心上人,即使是对方对自己没有好感也不放弃,最终俘虏了心爱的人的芳心,成就了剧中一对难得的佳偶。这样一个角色,无疑给这部苦情到底的剧集增添了几分轻松亮眼的色彩,看过该剧的观众也对他的精彩演绎表示了赞赏。

  据悉,该剧年初于上海电视台首播时就取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随后陆续登录湖北和海南电视荧屏,均获超高收视。此次登陆北京,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