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下月迎娶法国女友 婚后仍以事业为重

2009年06月1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安娜依斯的中文很好,还会学小沈阳的语气说自己的英文名字
安娜依斯的中文很好,还会学小沈阳的语气说自己的英文名字

  时间:7月5日

  地点:北京地坛公园

  据中新网消息,刘烨近日在台湾地区拍摄新单曲《2009爱无界》的MV时,表示自己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迎娶法国女友安娜依斯。但刘烨却坦言,自己完全是一名“现成新郎”,婚礼上所有的事宜都不是自己准备的,全部是由公司在操办,“因为我太忙了,以后要是真的有了孩子,我觉得调整再看,但现在肯定是以事业为重。”

  法国女友干练、敬业

  刘烨的女友安娜依斯是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她很早前就来中国工作,中文水平很高。两人在大使馆派对上结识,后互相心生好感不时见面,开始了甜蜜浪漫的恋爱。

  据说,刘烨当初在北京后海的街边亲自买上一大束玫瑰讨女友欢心,气氛浪漫至极。

  而在上个月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有记者在娄烨执导的《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片尾见到了安娜依斯的名字,她担任该片后期制作的法国联络人。据记者观察,这位法国美女非常干练,不仅协助剧组成员,尤其是演员的对外联络工作,还帮助他们选定服装,与国际公关以及电影节主办方做沟通。她的敬业与品位都有口皆碑。想邀陆川做伴郎

  今年5月,在励志情感戏《男儿本色》的上海见面会上,刘烨曾表示自己快结婚了。他还说,自从结识了安娜依斯之后,自己的片约不断,并笑称女友很旺夫。

  记者:你说要结婚了,今年会举行婚礼吗?

  刘烨:现在已经在准备了,问过孟京辉导演,他点子比较多,我想让自己的婚礼特别一点。伴郎我也在找,找过古天乐找过陆川,最好不要太帅,别抢我风头。要办的话我一定大办的。

  记者:大办是什么概念,国内国外都要办吗?

  刘烨:这个还没想好,今年事情特别多,到时候再定。

  记者:和女朋友交流用中文吗,你给她讲小沈阳她会懂吗?

  刘烨:是的,我们用中文,她肯定不理解我的幽默,但她看到我笑她也会觉得很高兴,她会学小沈阳说自己英文名字那样,特搞笑。

  恋情发展

  2006年初,刘烨与相恋5年的女友谢娜分手,但两人至今仍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2006年底,刘烨与法国女友高调亮相,就此开始一段新恋情。

  2009年4月,传刘烨将与法国女友领证完婚,婚礼将于7月初在北京先举行。之后,7月22日,两人将赴法国领证。

  2009年5月,刘烨透露婚礼将按传统仪式进行。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