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伟光时装写真 将“硬汉”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18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伟光
王伟光

王伟光写真
王伟光写真

  坚毅的目光,硬朗的气质,在有中国“四大硬汉”之一之称的王伟光最新出炉的写真中,这种气质被展露无遗。在“满城尽是脂粉男”的年代,刚毅坚忍的硬汉风潮已逐渐式微,

  “硬汉”的概念更是日渐模糊,甚至被忽视。不过好在这两年,算是有了“回潮”的态势。很多影视作品纷纷打出

  “硬汉”牌。从前两年的电影《集结号》再到最近风级一时的电视剧《潜伏》,这股“真男人的风”看来是要刮回来了……

  与胡军,甄子丹,孙红雷并称为中国四大硬汉的王伟光算是近两年最炙手可热的硬汉之一了,纵观他主演的影视作品也大多都是硬汉形象,比如《大旗英雄传》、《记忆的证明》、《黑洞》、《冬至》、《浮华背后》、《十三省》、《化剑》等等。或许是因为王伟光的外型太具硬汉气质,他拍摄的影视作品也几乎都是此种角色,就连有点喜剧色彩的《魔幻手机》,王伟光饰演的角色也颇有硬汉气质。最近正在热拍中的央视大戏《娘》,王伟光再次强力“出击”。身高八尺,骨健筋强,目似寒星,眉如漆染,堂堂一表,昂首顶天、气冲霄汉……看来,王伟光准备将“硬汉”进行到底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