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已被批捕 检方将于近期对其进行提审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金可)因在生日聚会上容留他人吸毒,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罪名是“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此案已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检方将于近期对其进行提审。

  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因在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
经警方调查,满文军尿检对苯丙胺类毒品和氯胺酮类毒品呈阳性,属吸食了摇头丸和K粉,满文军因此被行政拘留14天。同时,他的妻子李俐则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并由警方向检察机关申请批捕。据悉,李俐涉嫌容留满文军、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歌手王冰洋等在内的9人吸毒。李俐和满文军等人所吸食毒品以甲基苯丙胺(冰毒)和氯胺酮(K粉)成分为主。

  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案已在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检方将于近日对李俐进行提审。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容留他人吸毒罪是指为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提供场所的行为,犯该罪的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