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批黄晓明染上阴柔风 讽范冰冰周迅没票房

2009年06月1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陈国富(右)当年拉冯小刚(左)投靠华谊兄弟,如今证明压对宝,中为侯孝贤。

  人民网娱乐讯 6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来台参加两岸影展,直批新生代演员爱比排场,令他无法接受,“不管多大牌,全是鬼扯淡。”

  冯小刚17日下午与侯孝贤、陈国富同台座谈,导演李行、朱延平等圈内人到场旁听。刚参加完上海电影节的冯小刚透露,最看不惯的就是部分新生代演员,演技不成熟,对排场要求却很多,“明星要坐头等舱、经纪人也要坐头等舱,造型师还得从台湾、香港请,助理还要一人一间房,看电影节主办单位浪费这钱,别闹了,以为是哪位祖奶奶?”

  冯小刚说,就连影帝梁朝伟等人,在片场也只带1个助理,“真正有票房的明星,大家知道不过就是刘德华、成龙、甄子丹、周星驰和梁朝伟、李连杰,再怎么红火,带3、4个人也足够了。
”他说话坦率不怕得罪人,直指大陆范冰冰、李冰冰“冰冰二人组”和周迅等女星,都是新闻多、粉丝也多,却不见得会进戏院支持她们的电影,“传媒关注度很大,但不会起到票房作用。”

  话锋一转,冯小刚自爆平时常看台湾节目,想和“综艺天王”吴宗宪合作,但台湾年轻男星却因讲话娇滴滴,令他无法接受。他举例,大陆男星说:“我养条狗。”台湾男星偏要说:“我家有只狗狗。”最近连他好友黄晓明都染上阴柔风,他频劝黄晓明“man”回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