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片场“起争执” 为女主角“大打出手”

2009年06月18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担任护花使者
黄渤担任护花使者

黄渤动武
黄渤动武

  日前由黄渤主演的喜剧电影《蛋炒饭》,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中黄渤与美女郭金小生王毅有精彩的对手戏,两男一女的情感纠纷不断上演,黄渤饰演的男一号大卫更是对郭金展开长达三十年的追求。

  当天拍摄的一场戏中,黄渤为郭金饰演的茉莉担任护花使者吃尽苦头,要与比自己高大强壮的演员“起争执”,几乎大打出手。难压怒火的黄渤与看起来很“剽悍”的演员扭打在一起,表现完全以假乱真,甚至到吓到身边的女主角郭金。

但下戏后黄渤立刻“原形毕露”,笑称现实生活中自己可不敢跟比自己强壮这么多的人随便“动武”。

  主人公大卫是一个喜欢直接表达内心情感的人,表演经验丰富的黄渤对待这样的戏码表现游刃有余,演绎的十分到位,想必影片上映后,以前称呼黄渤为“黑皮”的人要改称他为“大卫”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