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强《超级访问》谈婚姻 曝赵宝刚“生理缺陷”

2009年06月18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宝刚曝与李强的趣事
赵宝刚曝与李强的趣事

戴军现场琵琶秀
戴军现场琵琶秀

节目组送给李强礼物
节目组送给李强礼物

  曾因《水浒传》中风流倜傥的“西门庆”一角而大红大紫的李强,又因出演热播的谍战大戏《誓言永恒》中的绝对主角“朱学锋”而备受关注。多年来鲜少在访谈节目中露面,而在《超级访问》节目组的力邀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做客,但对于《超级访问》的观众来说他已经是节目的老朋友了,圈内好友众多的李强曾数十次以节目的场外嘉宾身份出现。而在媒体面前一向低调寡言的李强,此次做客《超级访问》,让所有人都惊喜地发现:李强原来是如此健谈!

  电影学院“F4”跑龙套生涯 与赵宝刚“生理缺陷”趣事笑翻全场

  李强是是圈内公认的美男,但他并不自知。儿时,姐姐一波三折的演员梦激发了李强的表演欲望,然而梦想并非一蹴而就。当演员之前李强曾当过医护人员,也曾因误会而错失当演员的机会。幸运的是,李强考入了电影学院明星班,并以绝对的外貌优势成为班里的“F4”。在节目现场一张李强年轻时的美男照,更是让全场观众惊叹。

  成名前李强曾经历了 “失戏期”的艰难岁月,面对当年的“落魄”,李强从未气馁过。还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当年与申军谊心酸又快乐的漫长跑组生涯,更曝出了曾因形象太好而受拒的经历。而这些经历和挫败最大的收获则是给了李强一个宠辱不惊的好心态。

  与赵宝刚多年的超级兄弟情也是李强所津津乐道的。然而多年来两人从未有过合作,对于外界很多质疑的声音,李强在《超级访问》也坦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节目组采访到李强的挚友赵宝刚导演,他曝出两人年轻时的“生理缺陷”时,全场观众都忍俊不禁地笑翻了。

  李强首谈“关于婚姻、关于孩子”

  极少在公众媒体面前谈及家庭、爱情以及婚姻生活的李强在节目中打破缄默,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与妻子的感情,娓娓而谈婚姻生活细节,让观众怎么也想不到的是,李强与妻子竟然还是“酒友”!热心的戴军在现场连连给不善表白的李强支招“讨好妻子”,面对李静戴军的麻辣提问,之前还口若悬河的李强顿时变得语无伦次……

  爱玩的大孩子李强曾是丁克一族,身为人母的李静“苦口婆心”地例数了要孩子的好处,在李静和戴军的关切询问下,一度闭口不谈这个话题的李强也忍不住首度开腔畅谈了关于孩子的真实想法,并表示了“有孩子后我肯定会改变,不会像现在这么忙了”的感言,谈着谈着他仿佛就置身其中。

  采访结束后主持人李静不由感叹说:“看完这期《超级访问》,男人女人都会喜欢上李强,他身上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取取经。”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6月20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