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石头》到《人间正道》彭波:转型只是意外

2009年06月1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彭波(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因《疯狂的石头》而走红的演员彭波,因为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完美表现而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而对于彭波塑造的“魏大宝”一角,观众更是给与了极高的评介,甚至有评论说,彭波对于正剧人物的演出已经超出了预期,并且这将是彭波的一个转折点,并且会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彭波的另外一面。

  不过,彭波却坦言,《人间正道是沧桑》对他而言只是一个挑战,或者说是尝试,无论结局怎样,他最终的目的都不曾改变,那就是做中国内地最好的喜剧演员。所以从《疯狂的石头》到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的《羊肉泡馍麻辣烫》,彭波一直都在为这个梦想而努力,不惜牺牲形象,无论是多么大的艰难困苦,彭波都不曾放弃。

  谈到即将上映的《羊肉泡馍麻辣烫》时,彭波自爆曾在点映的时候偷偷卖票,溜进电影院去统计观看人数和观众的现场反应,能做到这样的演员相信已经为数不多。这部被预言将成为“石头第二”的电影,相信一定会在上映之时给大家带来最意想不到的视觉刺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