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一围领衔《楼王之谜》 入赘龙宫演绎双重性格

2009年06月1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照片
周一围照片

楼王之谜剧照
《楼王之谜》剧照

  日前,由周一围、杨若兮领衔主演的《楼王之谜》正在湖北卫视热播,该剧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剧,集情感、复仇、悬疑、惊悚于一身。当红小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具有双重性格的复仇者童瞳,为复仇入赘龙宫,暗中潜伏,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周一围剧中饰演的男主角童瞳,高大帅气,风流倜傥。娶了一位离异女人岳静水,入赘龙宫,岳静水的父亲是本市的房地产大亨——楼王岳泰,童瞳也因为女婿身份做上总裁助理位子,一心只为复仇。具有强烈反差的双重性格,一方面坚定、机警,在阴谋的策划与被策划中周旋;一方面又善良而纯真,很容易就付出最深切的信任。

  尽管观众对周一围《楼王之谜》的表演十分看好,周一围在谈到自己在《楼王之谜》中的表现时,则表示如今自己看来,一些细节的地方可以做更好的处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