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预售票房超越《星际迷航》

2009年06月18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下周全面引爆北美院线的年度首席巨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目前的预售票房已形成火爆之势——在6月24日正式上映前一周,开画场次电影票已售出了45%的份额(Fandango出票机构统计)。

这个数字不仅超越了07年第一部《变形金刚》的预售成绩,同时也超过今年目前为止的第一票房大片《星际迷航》。

  Fandango出票网站的执行主席里克-布特勒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没有一部电影的预售票房能达到《变形金刚2》的高度,它无疑是史上预售出票率最高的电影。现在,预定电影票的观众数以万计,因此如果你想在第一时间看到《变形金刚2》,那么必须现在就去买票,否则到了下周所有票都会被抢光。”从预售票的绝对收益来看,《变形金刚2》也突破了《星际迷航》和《通缉令》,与去年克里斯托夫-诺兰的《黑暗骑士》旗鼓相当。

  《变形金刚2》的特效规模将大幅放大,金刚之间的战斗正式拉开序幕,在上集中露面不多的红蜘蛛,将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积聚力量重返地球,堕落金刚的出现以及威震天的复活,让黑暗势力的能量更加强大,以擎天柱为首的军团又有麻烦事可做。在本集中,多到不计其数的金刚将掀动一场顶级的视觉风暴,因此促成了影迷疯狂抢购的热潮。

  目前,《变形金刚2》剧组已完成了日本、韩国、俄罗斯、柏林和伦敦等各地的全球首映活动,全球电影市场与北美市场基本同步的发行策略,将哄抬出今年的票房峰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