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导演工会成立 艾美影后何琳盛装亮相

2009年06月18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亮相
何琳亮相

何琳签名留念
何琳签名留念

  昨晚(6月18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成立仪式。刘晓庆、陈好、何琳、陆毅、王宝强、李幼斌等明星,应邀盛装参加了当晚举行的联欢会。

  作为演员,何琳与电视剧渊源颇深:1997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何琳,就因出演《牵手》中夏小冰一角,而一举荣获金鹰奖优秀女配角。之后的表演之路,何琳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饰演魏国夫人贺兰氏)、《一年又一年》(饰演陈晓欧)、《张学良》(饰演赵一荻)、《麻辣婆媳》(饰演吴芮),以及《阳光普照大地》(饰演二丫)等作品中,都有着精彩的演出。2005年,何琳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摘得国际艾美奖影后桂冠,今年再次荣获百合奖“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大奖。(文/Nine)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