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本期嘉宾动力火车贡米

2009年06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明星转起来》魅力巨献,台湾经典组合“动力火车” 强势登陆、歌坛玉女金海心情歌蔓延、人气最火爆的2009快乐女生贡米退赛后首露荧屏,掀起星光热潮;同时,众多二人转明星也将重量登场:《乡村爱情》中刘能媳妇的扮演者孙丽荣、赵本山09辽视春晚小品《送蛋糕》的参演者苏小龙、《乡村名流》中秦木匠扮演者陆遥以及金阁阁都将展开精彩的绝活技艺比拼。

  在众多明星中,2009快乐女生贡米显得尤为耀眼,这也是贡米退赛后,首次亮相荧屏,参加综艺娱乐节目

  2009快乐女生选手贡米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而明星大噪,之后又因为抱病退出比赛而引得很多质疑之声。退出比赛之后的贡米首次亮相荧屏,就选择了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贡米。

  记者:为什么选择《明星转起来》?

  贡米:其实这次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辽台的一个导演到北京和朋友聚会,我们相遇后,他向我发出了邀请,我以前也非常喜欢这个栏目,就答应了。也特别想体验一下二人转,听说特别的好玩。

  记者:能说一下你喜欢哪一位二人转演员吗?

  贡米:我对二人转演员认识的不多,喜欢小沈阳,特别喜欢,觉得他是一个难得的全才,这次很想看到他,但听说他在拍张艺谋导演的新戏。其他的我就不认识谁了,但是挺喜欢《乡村爱情》这个电视剧的,不知道,我的搭档会不会有这个电视剧里的人物,很是期待。

  记者:这次你退出快女比赛,外边传闻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贡米:这次推出比赛,说实话,挺遗憾的,但是我的确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才退赛的。我有很严重的胃病,这次参赛为了上镜能更加好看,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印象,我就尝试节食减肥,结果胃病大发,弄的我很痛苦,没有办法,妈妈也是坚决反对我参赛,没有办法,就只能退出了比赛。其实是很遗憾的,因为我准备了好多原创歌曲准备这次比赛要唱,看来,只有等以后有机会的了,不过,这此在《明星转起来》我会带来一首原创歌曲。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吧。

  记者:现在大家都把你比作张柏芝第二,你自己怎么看?

  贡米:我从来没有把这个当做一个资本,而且我也从来也没有和别人说过,我是张柏芝第二等等,这次是媒体突然这么形容我,我也没有办法,愿意叫就叫吧,我会走好我自己的路的,我自己不会把这个当成一个优势,更不会沾沾自喜,我有一天真的在娱乐圈里,我会凭借我自己的实力争取一席之地,就象这次我来《明星转起来》,我听说是有名次的,我会争取第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