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由满文军妻子被批捕引发:看男星背后各型老婆

2009年06月1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侯亚媚
  满文军的老婆李俐昨天被正式批捕了,案件材料已经移交到了检察机关手里,近期将对她提审。满文军5月19日聚众吸毒场子里的毒品,就是李俐提供的。按照“容留他人吸毒”的罪名,李俐要被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事发酒吧的负责人张先生曾说过:“他(满文军)是个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是瘾君子?这次都是他妻子把他害惨了。”6月8日,满文军释放5天后通过电视台向公众道歉,说要“重新振作起来,先做好人,再唱好歌”。话说得挺好听,可背后有这么一个能让夫妻双双成为囚鸟的老婆,满文军还能不能再唱好歌?

  女明星多半会想要给自己找棵大树,好飞上去变凤凰,就像新晋豪门媳妇的梁洛施。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支撑他们的女人,堪称旺夫的贤内助。而失败的男人之所以失败,很难说不是因为身边站着一个帮不上自家男人走向成功,反而添乱帮倒忙的扫帚星。



  克夫败家型 章小蕙——钟镇涛的前妻

  说起来章小蕙也挺无辜的,她只是爱花钱,可又有哪个女人不爱花钱?但她能生生把老公钟镇涛花到破产,并且恐怕有生之年都难以翻身,这就是典型的败家老婆了。

  钟镇涛当年红极一时的时候,亦舒是见识过章小蕙如何败家的。她可以从欧洲运墙纸来,安上去觉得不喜欢,当天就撕下来换新的,总之奢侈浪费到了一个凡人不可以理解的境界。

  可惜她嫁的不是李嘉诚,而是钟镇涛为她的奢侈买单,纵然当初是有些钱的,也禁不起这样折腾。后来买楼,一个金融风暴就让钟镇涛破产,两人还离了婚。直到现在,钟镇涛依然没有翻过身来,章小蕙倒还是过得挺high,经常有花天酒地挥金如土的照片见诸报端,似乎从未为金钱皱过眉头。


  因祸得福型 张柏芝——谢霆锋的老婆

  张柏芝和谢霆锋本是一对璧人,男的帅,女的美,事业上还不分伯仲。可谁想到,飞来横祸“艳照门”,老婆的一切都被世人看光了。

  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夜之间,谢霆锋像是突然长大了,完全展示出一种成熟男人的胸襟和气魄,对张柏芝无条件地信任和包容。随着小LUCAS的出生,婆婆态度改变了,媒体也是一派同情之声,张柏芝也要复出了,生活“比蜜甜”。不得不说,因为有了张柏芝这个背后的是非女,谢霆锋因祸得福倒成了新好男人的领军人物。


  红颜知己型 于文凤——周星驰的女友

  能跟周星驰扯上关系的都是美女,朱茵、莫文蔚、黄圣依、巩俐……但能算得上正牌的,还是跟了他10年的豪门千金于文凤。

  于文凤身上没有一般千金小姐的娇气,守在星爷身边,从来不浓妆艳抹,招蜂引蝶,还时不时陪周星驰骑着单车健身,生活相当朴实。于文凤很有经济头脑,擅长投资,深得周星驰信任。周星驰这些年在地产买卖上赚了不少钱,身家暴涨,于文凤功不可没。

  虽然一直没有结婚,但在外人看来,两人是情侣,更是生意搭档,只不过周星驰一直没把她扶正。有这样一个又安分又会赚钱的红颜知己在身边,周星驰还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旺夫旺家型 王菲——李亚鹏的老婆

  在和王菲结婚前,李亚鹏混得一般,总有人评价他“就像他演的郭靖那么木”。不管是演艺还是赚钱,或是跟周迅和瞿颖的恋情,统统不被人看好。那时的李亚鹏,跟成功男人和好男人这样的称呼是不沾边的。

  但是这一切在他娶了王菲后,完全改变了。当年王菲为了窦唯,甘愿跟其住四合院倒马桶。最后,这样一个能上能下、贤良淑德的女天王,就在众人惊讶的目光和口水中嫁给了李亚鹏。

  婚后的王菲更是个贤内助,为了专心相夫教子,干脆归隐做了李太太。就算是露下脸,那也是为了帮丈夫烘托生意。等丈夫红透了,她又出来拍个广告,赚上上千万补贴家用。这些年李亚鹏变身爱妻爱女爱家的好男人形象,王菲可是背后的大功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