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央视一套将播 三营长孙逊秀方言成看点

2009年06月1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四位主演,左起王宝
《顺溜》四位主演,左起王宝强、徐洪浩、张国强、孙逊

《顺溜》四位主演,左起王宝强、徐洪浩、张国强、孙逊
孙逊饰演新四军营长

  由花菁执导,王宝强、张国强、孙逊、徐洪浩主演的24集革命历史题材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其中青年演员孙逊饰演“顺溜”(王宝强饰)的营长,在剧中大秀湖北方言,受到了导演的好评,也成为《顺溜》一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了一位来自山林猎户的儿子成长为令敌丧胆的狙击手的故事。该剧生动刻画了残酷的历史背景下,一群普通的新四军战士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谊。来自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青年演员孙逊在剧中饰演“顺溜”的营长,与司令陈大雷(张国强饰)及顺溜(王宝强饰)之间掺杂着硬汉柔情,紧张幽默的生死情谊。

  在《顺溜》发布会现场就因小秀了一把湖北方言而引起台下阵阵笑声的孙逊,坦言原本导演要求所有的演员都要讲普通话的,但为了让三营长这个角色更加的真实饱满,他特意跟导演申请用湖北方言进行对白,一来是增加人物的趣味性,二来是为了向湖北老区的红军老革命致敬。虽然身为江苏人的孙逊要讲湖北方言给表演和对白增加了难度,但是凭借着深厚的台词功底和模仿能力,孙逊的对白不但带着一股浓浓的湖北腔,而且分外流畅自如。导演都不得不承认这位“三营长”的别出心裁给该剧增加了一个精彩的看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