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莎陈好当众露“丑态” 唐季礼暗送秋波(图)

2009年06月1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行人合影

  人民网娱乐讯 昨日(6月17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成立大会,包括陆毅、陈好、金莎、王宝强、唐季礼、丁子俊、陈宝国、李少红、李幼斌、倪萍、高希希、赵宝刚、康洪雷、张黎、刘威等娱乐圈知名艺人及导演盛装出席,吸引了大量媒体前去报道。

  活动现场设宴百桌,记者们都疯狂抓拍着每个明星的动态。明星们也都非常谨慎不敢做过激动作,深怕自己丑态被拍下,造成负面影响。
但不料在唐季礼导演的牵引下,金莎、陈好一行人大尺度“爆笑”,脸上皱纹初显。大批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将两人丑态拍下,实在有失大雅。而唐季礼本人则在现场做起了工作人员,协调着每个人直接的关系,还真是有模有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