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觉自称搞定大女人徐静蕾:我有点自闭有点宅

2009年06月1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演员黄觉
演员黄觉

  说起演员黄觉,许多人可能不太熟悉,但说到他是徐静蕾的男友,估计很多人的脸上会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对于这样的表情,来上海电影节宣传电影《麦田》的黄觉,昨天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给出的答案是:“对不起,是我的工作没做好。”他的意思是,他尚需努力工作,来淡化“徐静蕾男友”这一光环。而在近一个小时的交谈中,记者也明白了徐静蕾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男友,因为他们的性格完全互补。外表不羁,很男人的黄觉,原来是一个宅男,安静、敏感,不喜交际,甚至有点自闭,最大的爱好是上网聊天和摄影。

  “与徐静蕾恋情曝光时很烦”

  一走进黄觉房间,记者就发现他在MSN上聊天,他抬了一下头,面带歉意地说:“等一下,等我把这句话聊完。”电脑是他拍戏和外出必带的东西,不能上网的日子,对他来说是不能想象的。

  前年他与徐静蕾的恋情曝光。“被拍到的时候,很烦。毕竟是私人生活,演员平时已经在过度曝光自己,总是想留点隐私。但后来也想通了,做这行的总要有这样的心理预期,总会被拍到。我们那时也是在公共场合。”黄觉对狗仔表示了充分的理解。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谈徐静蕾呢?你们爱情甜美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吗?”记者问。

  “因为这事与工作无关。”黄觉微微一笑。

  “那么你介意别人总是把你和徐静蕾联系在一起吗?有压力吗?”记者再问。

  “压力当然有。只能说我的工作没做好,没能让别人记住我演的角色,不能转移别人的注意力。”黄觉对徐静蕾的话题有点逃避。

  对于徐静蕾是否会给他挑剧本,两人是否会一起合作这样的问题,黄觉的回答是:“为什么要她给我挑呢?我有我的经纪公司。合作?看机会吧,是否有有意思的剧本,我不会刻意去迎合这种合作。”

  当记者坦率告诉他,有不少女记者并不喜欢徐静蕾的强势作风时,黄觉笑了:“可能有男人缘的女人,女人缘少一点吧。”

  “没有电脑我会疯”

  黄觉与记者交谈时,会时不时转过身去打字,与网上的朋友聊聊天。“没有电脑,我会疯掉。我不喜欢出门,你们也许不能想象,我从来不喝酒。收工后,我也从不和圈内的人出去玩。我很宅。小的时候我甚至有过一段时间的自闭症,长大后也很敏感。”

  “我回北京就去办个3G,好随时随地上网。”而在一边的经纪人曝料,黄觉博客的更新速度可比“老徐”快多了,一天要更新好几次,更新的内容是他自己拍的照片。

  “我一到新地方,就会去拍照。拍那些感动我的细节,下半年我还准备办个摄影展,还有人要在画廊里代理我的照片。”

  他坐在桌后,翘着脚,看似有点放浪不羁的样子,但他说自己这是装的,是心虚、紧张的表现。他甚至告诉记者,“我看起来很强壮,很男人,其实根本不是。我不太喜欢和男人交朋友,他们总是拍拍胸脯,似乎世界就在掌握之中。我女人缘倒是不错,有不少异性知心朋友,我很喜欢听她们讲她们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