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2期单品篇之:长围巾做项链

2009年06月18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6日,舒淇搭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参与第一届两岸电影展。
6月16日,舒淇搭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参与第一届两岸电影展。

  点评:除了在炎炎夏日的街头那些为了拗造型围围巾的明星们实在不具备可操作性之外,在这个季节,围巾又再度被推到了时尚的风口浪尖,成为一道风景线。夏日服装搭配围巾,可穿出层次造型感。无论是简单的TEE还是衬衣,一条围巾可立刻让你时尚感十足。舒淇这条暖色调的围巾松垮的缠在脖子上,很好的平衡了整体的色彩,使得蓝色T恤和仔裤不会过于单调。而看似随意其实精心的缠绕,与里面套戴的两条项链呼应,形成了第三条大项链的层次。

  虽然长条儿围巾可让简单的衣服瞬间活泼,有些许纵向拉伸效果,但胸部丰满或者上身较厚实的姑娘们,需要慎重考虑,不然很容易在小细条儿的对比下,令上身更为突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