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非常静距离》节目介绍

2009年06月18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5年中国第一档网络视频互动谈话节目——《静距离》诞生,这是李静的唯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节目品牌。

  2007年呈现于电视平台,成为打入内地市场的强档节目品牌之一,在华人地区、中国南方及港澳台地区创造收视奇迹,赢得业内良好口碑,更成为众多名人和明星借助电视宣传和交流的首选节目。

  2009年《静距离》更名为《非常静距离》,与安徽卫视强强联手,共创频道、节目合作的新典范,达到品牌、收视携手共进的目标。

  非常静距离——拉近明星与观众的距离

  每个人的生活中,有阳光,有泥泞,有力克千军的骄傲,也有败走麦城的屈辱,正是这些不同人物的坎坷经历,才有激动人心的力量,才值得人们赞美和借鉴。人生故事、情感故事将作为《非常静距离》访谈节目的切入点,主持人与嘉宾之间推心置腹,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分享。从未提及的背后故事挖掘,既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也吻合了现代人成就自己,可望成功的心理对位。

  非常静距离——拉近与观众的距离

  《非常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人物故事访问栏目。当红主持人李静邀请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亲临现场,以独特的视角,全方位、真实、立体地展现嘉宾的形象与性格,通过与现场200名观众近距离互动,拉近嘉宾与观众的距离。同时李静作为一个主持人,也作为一个创业者,其多年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故事,也可以在访谈中与嘉宾、观众分享、交流,丰富节目的故事性。

  非常静距离——拉近与明星的距离

  《非常静距离》顾名思义“拉近距离,静品生活,静享人生”。还原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轻松而温暖的谈话节目。整个录影棚将设计成一个温暖的客厅,所有的细节充满着家的气息,营造出家的温馨氛围,录制现场常常传出的笑声仿佛只是久违的朋友间的一次家庭聚会而绝非严肃的访谈。李静和其先生与演艺界大牌明星有着近20年的生活和私密关系,节目透过李静圈内私人好友的呈现方式,用最轻松,最真实的心态,讲述观众最关注的明星话题。每期邀请的嘉宾,即可是最HOT的大明星,也可以是安徽卫视热播剧中的男女主角,甚至是当红热点话题人物。

  节目名称:非常静距离

  节目形态:明星访谈节目

  拍摄方法:棚内录制+VCR外拍

  节目时长:40分钟

  节目频次:周一至周四,晚12:00~1:00

  主持人:李静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