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圈恋恋夏“日” 玉木宏蛯原友里皆谱出恋曲

2009年06月18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炎热的夏天来临,日本演艺圈的情侣们也开始高调?人气男星玉木宏被传出,与新生代女星吉高由里子开始交往,但尚未被拍到任何照片;名模蛯原友里则点头认了嘻哈团体《RIP SLYME屎烂帮》成员ILMARI,在媒体追问下表示希望能结婚。

  最近双双有新电影上映的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因为拍摄连续剧《LOVE SHUFFLE》的关系,看对眼进一步开始交往,根据Sponishi体育报报导,两人不但已经去过对方家中,连经纪公司不但承认此恋情,更形容是“恋爱的SHUFFLE”,不过因为恰巧都各自有新作品,因此也有网友猜测是为宣传而凑一对炒新闻。

  至于人气名模蛯原友里与《RIP SLYME屎烂帮》成员ILMARI的感情,女方16日出席一场时尚活动时,承认了真的在交往,且还已经获得双方家长的认可,蛯原友里对ILMARI的评价是:“帅气又认真,也很尊敬他”,至于有无结婚可能,她腼腆的笑说:“如果可以的话…”,同时强调自己绝对不会闪电婚,但的确会考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