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入籍传言不断 壹基金:做善事不分哪国人

2009年06月1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李连杰被曝已经加入新加坡籍
李连杰被曝已经加入新加坡籍

  继巩俐之后,李连杰也被爆加入新加坡籍?昨日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称,李连杰已加入该国国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2000万新币(约合人民币近一亿元)的豪宅,以便两个女儿在当地接受教育。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昨天回应,是否入籍新加坡是李连杰的个人行为,壹基金不予置评。

  李连杰被爆加入新加坡籍

  新加坡某主流媒体昨天报道称,李连杰已被证实加入新加坡籍,他和妻子利智上个月在新加坡武吉知马一带的明才坡,买下一幢洋房。海外其他媒体昨天也刊发了相似报道,并称在联系新加坡移民局采访时,移民局人员以遵守保密规定为由未予以答复。

  不过,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已久。因为他和利智所生的大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另据报道,去年4月17日,李连杰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探望女儿,在当地购物时,还引起不小轰动。

  国籍无关慈善事业

  李连杰入籍新加坡的消息传开后,其助理林家贤在接受采访时,以此为李连杰私事为由不予回应。而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一工作人员则表示,壹基金并不知道李连杰是否加入了新加坡国籍,而且即便他加入新加坡籍,这也是李连杰的私事,壹基金不会对此做任何评论,也不会参与该话题的讨论。

  李连杰的国籍问题一直以来对于公众都是个谜,有传言指他早已取得美国国籍,也有传言称其还是中国国籍,只是拿到了美国绿卡。壹基金有关人员表示:“李连杰是什么国家的人对壹基金有关系吗?只要有一颗公益的心就可做善事,这和国籍没关系吧?”另外,该工作人员透露,李连杰目前正在美国拍摄影片,没有回新加坡,壹基金不便就此事向其求证。

  此次传出李连杰入籍新加坡,公众的反应相比当初巩俐入籍时平静很多。据某门户网站调查显示,接近半数的人认为李连杰入新加坡籍是其权利,他人无权干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