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群星闪耀上海滩 王宝强张国强遗憾错过

2009年06月1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播出的《我的兄弟叫顺溜》
即将播出的《我的兄弟叫顺溜》

王宝强张国强遗憾错过华谊聚
王宝强张国强遗憾错过华谊聚

  近日,借着上海电影节的东风,华谊兄弟携众多当红艺人亮相上海滩。并在某知名会所举办了一场名为“夜影谊人”的大型酒会。而华谊兄弟另两位当红艺人王宝强、张国强因各自有较重工作在身,遗憾的错过了此次酒会。

  当晚,包括导演冯小刚、周迅、李冰冰、苏有朋、张涵予、陆毅等在内的数十位华谊当红明星悉数到场,以及黄秋生、吴镇宇、张国立等明星的捧场,使得当晚酒会星光灿烂。

  王宝强因在河北拍摄新剧《为了新中国前进》,而该片又预计在国庆前作为献礼片播出,因而时间非常紧张。

而张国强也正在东北拍摄民国剧《大掌柜》,因此二人都无法抽身,均表示很遗憾错过此次华谊“大家庭聚会”,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参加。而由他们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将于6月18日晚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