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暂别《米香》为“父亲” 造型回归时尚

2009年06月18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在《米香》中扮演农妇
陶红在《米香》中扮演农妇

陶红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造型时尚
陶红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造型时尚

  去年年底,著名演员大陶红正式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并完成了电影《米香》的拍摄。如今,《米香》的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陶红忙碌的身影又出现在电视连续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的拍摄现场。

  据了解,《米香》是陶红首次以监制身份完成的电影作品,同时,她也出演了影片中的女主角“米香”。“米香”是一名农村妇女,为了抚养脑瘫的儿子,她嫁给矿工王驼子,并日日盼望在矿难中获得赔偿金。面对这样困苦而挣扎的角色,曾包揽数个影后奖项的陶红并不难胜任,难的是她要同时担负监制的责任。

因此,从影片筹拍到后期制作的这一段时间,陶红为专注于《米香》的工作,接连推掉了好几部戏的邀请。

  近日,完成《米香》后期制作的陶红,终于投身到新戏的拍摄中,该片就是她和李雪健、牛莉、赵会南、刘莉莉等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陶红有意挑战自我,扮演了一个出身优越、性格强烈的女子。在新戏的拍摄现场,陶红身着玫瑰色的连身短裙,脚踩高跟鞋,举手投足充满时尚感,与“米香”的农妇形象相比真是判若两人,充分体现了一个实力派演员的塑造能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