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屡被传死讯 房祖名:他的生命线长得很(图)

2009年06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一起拍摄广告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一起拍摄广告

  中新网6月18日电 房祖名近日为新戏宣传忙不停,连走两场为新片造势,由于《追影》的导演吴镇宇为加插爆笑场面,找来‘山寨版货成龙’、‘山寨版货周杰伦’及‘山寨版货李连杰’等客串,更有场集齐‘翻版’在场的戏掀起电影高潮。

  “联合早报”消息,房祖名近日与‘山寨版成龙’同场拍戏,却表明因了解真正的成龙而不感兴奋。对于近日父亲被屡传死讯,祖名笑指对方生命线其实很长,又自爆近日与绯闻女友薛凯琪 ‘奉旨’上床,且展开火辣激吻,绝对艳福无边。

  房祖名昨天谈起有幸与‘山寨版老爸’同场时不禁笑说:“我没有什么感觉,因为知道真正的成龙,反而觉得扮李连杰的那个最像,我还以为李连杰真的来探班。”

  近日成龙被屡传死讯,祖名不怒反笑说:“我看过他的生命线,不知有多长,我相信相士讲的话。”

  对于两场活动全程被吴佩慈、赵薇及谢娜等美女拍档包围,祖名却‘心系’身在香港的薛凯琪,更自爆近日与对方合作拍新戏时,有机会一亲香泽:“当晚是在床上拍亲吻戏拍到好热,因为拍戏现场不可以开冷气,打灯又打到好热,我临时忙吃口香糖做准备,还NG了几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