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由《完美新娘》引发的“两党”之争

2009年06月1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大有天工(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已于6月1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上映后引起了各方人士的评价和争论,这些人基本可以分为两派:“保皇党”和 “造反派”。

“保皇党”力挺“新娘”安全度过映后的每一天,“造反派”则想方设法要陷“新娘”于不忠不义之境地,一场天昏地暗的唇枪舌战打响了。

  第一回合

  “保皇党”先发制人,掌握了战争的主动权:《完美新娘》的故事情节非常精彩,它讲述了都市大龄剩女杜蕾思勇敢的寻爱之旅,由于杜蕾思憨傻的性格而出尽了洋相、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但最终凭借着执着和乐观,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穿上婚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部影片说出了广大都市剩女的心声,同时也为她们带去了希望和勇气。

  但“造反派”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到:《完美新娘》的故事冗长、略微有些拖沓,情节的安排不够紧凑,观众看着看着就会走神。而且故事的发展毫无惊喜,观众看了上个镜头就知道下个环节,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真是乏味之极。

  第二回合

  既然敌人强词夺理,“保皇党”经过商议决定集中优势兵力、各个歼灭敌人:整部影片以搞笑为主,演员夸张的造型是最大的看点,郭柯宇在影片中从始至终都以肥婆的形象示人,又不惜牺牲色相出演兔女郎,再化身《杀死比尔》中的复仇新娘,更是不顾形象摆出各种面目全非的表情,着实雷倒一片观众。而罗杰的饰演者大鹏也摇身一变成了上帝身边的天使,袒胸露乳的扮相让观众大呼过瘾。诗人的扮演者小徐在影片中更是惨遭被雷劈,全身上下漆黑一片,没人能认得出他原来的样子,这样的敬业精神实在是钦佩啊钦佩!演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到位的表演完全颠覆了生活中的形象。这是多么的值得赞颂啊!

  “造反派”听到这立刻紧张成一片,决定结成统一战线:这样的夸张造型和演员的表演只能使得影片搞笑过火,烧了一台的戏。此外影片纯属是粗制滥造,所谓的国内第一部动画与实拍相结合,只不过就是在影片中出现的一个小老鼠的动画造型,况且这只小老鼠就出现了不到一分钟,这不是忽悠人嘛!淳朴的观众就这样被骗了,真是冤呐!

  第三回合

  看到“造反派”依然在做垂死挣扎,“保皇党”决定集中所有火力给他们致命一击,让他们这辈子再无翻身之日。“保皇党”拿出了秘密武器:《完美新娘》在色彩运用上堪称一绝,贯穿影片中纯净、浓郁的色彩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美感,整部电影就像油画般明艳动人,每一个画面都可以看出导演的用心。电影的拍摄地选在中国最美丽的城市青岛,无论是街边一角、或是公园、还是杜蕾思家外的长廊,都采用了对比强烈的明亮色彩,时而出现一抹冷色调意在突显杜蕾思在寻爱之旅中所经历的种种困难和障碍,营造出一丝淡淡的悲凉。由于青岛保留了很多以前各国的租界和洋房,因此电影画面充满了异国情调,青岛俨然变成了法国的浪漫之都普罗旺斯。影片整体所营造出的炫目效果,让人过目难忘。

  经过三个回合的激战,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保皇党”论据充分的表述得到了胜利女神的垂青,同时也让“造反派”百口莫辩、无地自容。我们既然无法封住别人的嘴,那么就播自己的电影,让别人去争论吧!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谓众口难调,只要能够让喜欢这部影片的观众看得尽兴、看得开心,那就是这部影片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