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张佑方high翻全场 晋级全国20强

2009年06月18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友芳
张佑方

  来自台湾的张佑方一直是靠着“英姿潇洒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活跃在快女的舞台上。西柚们(张佑方的粉丝)在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扩张,而在2009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的现场也看到了众多粉丝在唱为张佑方加油。

  张佑方在第一场的演唱中,以一身轻松俏皮的牛仔打扮出场,挑选的也是周杰伦《牛仔很忙》这首歌曲。在表演过程中,小佑依然用她自己独特的风格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李延亮对她的评价是:“不止你很忙,所有的人都很忙,刚刚的那首歌应该叫“快女很忙”。

你最大的长处不管唱谁的歌都唱出了自己的感觉。”做为今天“突围”的最后一组选手,本来应该拥有两个进入“安全区”名额的机会,但是经过三位评委商议后,最后一组五名选手全部进去“危险区”,这也就意味着大家都还有表现的机会。

  在经过了最后紧张的PK赛以后,张佑方以一首五月天的《恋爱ING》,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也正是因为出色的唱功和观众良好的互动赢得了评委的赏识,直接晋级到全国20强。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