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布兰妮和经理人订婚 计划12月举行婚礼

2009年06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设计对白:结婚就像旅行!
设计对白:结婚就像旅行!

  搜狐娱乐讯 美国《Star》杂志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已经和她的经理人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订婚。

  经过三年多的相处,布兰妮和杰森的关系更近一步,上个月两人一起到巴拉马度假,在一个特别的夜晚,杰森向布兰妮求婚了。一名知情者透露:“杰森并没有完全单膝跪地,但是布兰妮并不介意,她同意了杰森的请求,他们开了一瓶香槟庆祝。杰森抱住了布兰妮,并亲吻她的脸颊,两人抱在一起很久,他们谈了他们的未来,直到凌晨3点才入睡,他们只想单独在一起。”

  布兰妮已经开始考虑在今年12月举行婚礼,也是在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布兰妮希望这次的婚礼比她的第一次婚礼要正式,在她的第一次婚礼上,她戴了一顶棒球帽!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她希望她和杰森的婚礼,像童话故事中的一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