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井坚再推翻唱专辑 椎名林擒大胆全裸拍MV(图)

2009年06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平井坚的翻唱专辑包括桑田佳佑、中岛美雪、滨崎步等歌手的名曲
平井坚的翻唱专辑包括桑田佳佑、中岛美雪、滨崎步等歌手的名曲

  经济不景气,让唱片公司得多想宣传新招抢曝光!最近推出翻唱专辑《Ken’s Bar II》的平井坚,日前举办了一场只有十位观众的超迷你演唱会,让幸运入场的歌迷开心到不行;新宿系女王椎名林檎则再度挑战性感界线,全裸拍摄新专辑《三文八卦》里面的歌曲《旬》音乐录像带,充满性暗示的数个画面让唱片公司心惊胆跳。

  平井坚的《Ken's Bar II》翻唱包括桑田佳佑、中岛美雪、滨崎步等歌手的名曲之外,还有老鹰合唱团,史提夫汪达,比利乔等人的经典作品,由于今年是平井坚举办《Ken's Bar》演唱会十周年的日子,他希望能继续唱下去,朝20周年迈进,这张翻唱专辑台湾sonymusic预定在本周五上市。

  迎接出道十周年的椎名林檎,让歌迷等了6年终于再度以本名发行新专辑《三文八卦》,在《旬》音乐录像带中有突破性的全裸镜头,在导演的巧思下,微妙的和画面结合,另外还有数个“插洞”镜头,再度表现出椎名林擒以音乐搭配视觉的大胆面,这支音乐录像带将从25日起于MTV音乐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