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保原味笑料 演员大呼过瘾

2009年06月18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龙江电视台800米演播厅笑声阵阵、掌声不断,由黑龙江卫视强档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正在录制中,演员们酣畅淋漓的表演让观众看得过瘾、拍得手疼,但剧组中只有一个人对演员很不满意,他就是该剧的导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传统的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如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大都要重新拍摄,一个镜头N G几十次,偶像都能磨成实力派。《本山快乐营》可不给演员这样的机会,好不好都是一遍过,务求原汁原味放送现场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本山传媒的大部分演员都是来自民间的二人转表演艺术家,他们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幽默,并把这些“妙趣横生”揉进舞台的演出中,也正因为这个特点,二人转才受到了这么多观众的喜爱。但拍摄电视剧就不允许演员随便发挥,演的与剧本不符那得重新来一遍,可演员们在《本山快乐营》一听到现场观众的笑声、掌声那就收不住了,纷纷“毫不留情”地把他们在二人转舞台上的插科打诨全都融化在了剧情中,时不时冒出的巧言妙语让现场观众捂着肚子笑出了眼泪。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最喜欢在刘流演出的时候躲在观众席里接话茬,刘流在台上“强做镇定”继续演出,难为台下的观众笑岔了气。现场观众王生就表示,看《本山快乐营》比看《乡村爱情》还过瘾呢。

  看着演员纷纷现场发挥,导演原本急得直挠头,可一见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和笑声,也只好任由他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演员们也因同台飙戏而激情迸发,下戏之后直呼过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的“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非常喜欢《本山快乐营》的演出形式,“观众的反应直接、不做作”,甚至有“演话剧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