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赴台清凉惹火 冯小刚赞其优秀欲再合作(图)

2009年06月1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17日台北讯 金马奖影后,同时也是国际巨星的舒淇,今天为第一届两岸电影展开幕片《非诚勿扰》赴台宣传。

舒淇与冯小刚赴台出席第一届两岸电影展

  文艺喜剧爱情电影《非诚勿扰》这次被选为第一届两岸电影展开幕片,女主角舒淇在谈到与大导演冯小刚的合作经验时表示:“冯导是个很执着的人,常常在三更半夜,为了一个景色的需要,就要演员和剧组人员都起床拍片,跟冯导合作非常愉快,也学到很多经验!”

  而冯导在谈到舒淇时则表示:“唯一的遗憾是拍片相处时间太短了!舒淇是个很好的演员,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虽然拍片结束了,但是希望明年还能够在拍新片时,再请舒淇来当女主角,也就可以在相聚了!”

  舒淇在电影中饰演与有妇之夫身陷婚外情的空姐,而现实生活中,她个人也赞同感情执着是很好的!(图片社/图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