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篮球兄弟》新卡司 Haley姐姐登场(图)

2009年06月1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hantel Va Santen
Shantel Va Santen

  搜狐娱乐讯 自从Peyton和Lucas决定离开《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之后,制片组就在紧锣密鼓地选角,希望能够找到在剧中填补二人空缺的主演。

  随着选角工作的进行,剧中角色Haley身边将会出现一位乐观开朗的姐姐Quinn,而扮演该角色的是在即将上映的《死神来了4》(Final Destination)有出色表现的年轻女演员Shantel Van Santen。Quinn带着一颗受伤的心来到了树镇,希望能够在这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Shantel Va Santen是继罗伯特-巴克利之后最新加入《篮球兄弟》的成员,罗伯特在剧中将饰演Nathan的运动员经纪人。

  Peyton和Lucas这对主角的离开,对《篮球兄弟》来说绝对是元气大伤,希望新的演员阵容能够成功为该剧挽留人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