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吴宗宪同台比口才 主持人“暗战”决胜负

2009年06月18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2009年“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将于6月20日晚19:30热力播出。不过,搜狐娱乐在提前看片后发现,节目中参赛主持人的明争暗斗固然精彩,但最抢眼的却是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和以嘉宾主持身份出场的吴宗宪之间的“斗嘴”,两人同台比口才笑点十足。

  赵忠祥带来知识 吴宗宪活跃气氛

  第一期《舞林大会》节目刚一开场便让人眼前一亮,一贯稳重大气的赵忠祥微笑着步入场内之后,热力四射的综艺天王吴宗宪紧跟着蹦跳登台,引得观众掌声四起。赵忠祥向观众重现《动物世界》的经典解说,吴宗宪则配合地展臂扮演老鹰捉兔,做出凶神恶煞等各种表情,堪称珠联璧合。一庄一谐、一静一动、一老一少,赵忠祥与吴宗宪在舞台上构成了两道风格迥异的风景线,这对听起来多少有些“雷人”的组合却火花四射。爱耍宝的吴宗宪寻机向赵忠祥“索抱”,个子相对矮小的吴宗宪抱得有些吃力,赵忠祥假意嗔怪:“你庄重一点好不好?”而吴宗宪则不以为然:“赵老师抱起来感觉很像阿里山的神木,非常的厚实。”顿时笑翻全场。

  不过两位名嘴还是个性鲜明,配合起来相得益彰。知识丰富的赵忠祥随口便能道来各个舞种的起源,渊博学养令台下几位专业评委都“自愧不如”,吴宗宪则在一旁动不动便抖出笑料。

  吴宗宪、徐乃麟一同台就“暗战”

  被称为“台湾综艺新天王”的徐乃麟与吴宗宪这次同台出现,实属罕见。两人在主持风格、“天王”之争上常被曝有分歧,原以为在节目中会收敛一些,岂料两人丝毫不“避讳”,每次同台都要“暗战”较量一番,打趣话语互有所指,颇有斗智斗勇的味道。节目录制前徐乃麟就已拿吴宗宪“开涮”:“吴宗宪跳舞肯定不如我,他一站起来我就赢了,他穿上我这身衣服简直就是武大郎嘛!”在节目录制现场,吴宗宪则“回击”爆料:“徐乃麟啊,本来是被我骗来上海旅游的,没想到来了一看不是闹着玩儿,真要比赛练舞。”徐乃麟舞毕,吴宗宪上台称赞,却又被王冠“揭发”:“其实宪哥在后台一直说你跳得很糟糕。”这让宪哥赶紧自我解嘲:“我要学会人前人后要不一样嘛。”徐乃麟一直在强调自己51岁的老资历,吴宗宪指着身旁的赵忠祥进行反驳:“你才51岁,我‘隔壁’这位赵大哥出道都已经50年了!”

  “不淘汰”让名嘴们竞争更激烈

  此次《主持人舞林大会》在赛制上有所调整,没有了淘汰制,每场比赛的六位选手中均有四位直接晋级半决赛,分数较低的两位也不会就此离开舞台,而是在接下来的复加赛中得到再次展示的机会。虽然取消了淘汰,但比赛却依然保留了专业评委的“裁判权”,每场由三位专业评委为选手打分,上半场分数最高者直接晋级,上半场分数较低的两位与下半场的三位中一起评比,分数最高者成为第二位直接晋级者,这样一来让比赛显得更紧张激烈了,选手们也个个卯足了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