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撞人被指拒赔 垫付1.5万元希望走司法途径

2009年06月1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肖岳
被小柯撞后,李玉石老人一直呆在医院,等待进一步治疗。本报记者吴平摄
被小柯撞后,李玉石老人一直呆在医院,等待进一步治疗。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 前天,一则名为“小柯开车撞了81岁革命老红军!!!”的帖子在网上传开,发帖人自称是81岁老人李玉石的外孙。该帖称,今年5月10日,老人被音乐人小柯开车撞伤,小柯支付了1.5万元医药费后,不再露面。目前已经拖欠医院20多天的医药费。小柯律师称,他们准备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撞伤81岁老人

  昨天中午,记者在北大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内,见到了81岁的老人李玉石,他左侧脸部有些伤痕。老人说,他住在王府公寓,5月10日当天,骑电动三轮车出去办事,中午11点左右走到名流花园北门时,一辆轿车冲了出来,直接撞到了三轮车的尾部,他被撞飞出去,摔到地上。轿车司机小柯将他送到了北大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老人左侧脸部颧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左侧脚部有淤肿。

  6月3日,昌平区交通支队沙河大队,下发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书中称,柯肇雷(小柯)当天驾驶“迈腾”牌轿车,由南向东右转弯时,与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李玉石受伤。事故后柯肇雷未保护现场,用肇事车将李玉石送医院。经认定,柯肇雷负全责。

  垫付1.5万后不露面

  李玉石的儿子李利说,事发当天,小柯在医院呆了很长时间,并垫付了1万元的医药费用,后来又到医院看过他父亲两次,并交了5000元医药费。但5月23日后,小柯就拒绝再垫付医药费了。

  因为欠医院药费,院方停止了治疗,每天只给李玉石吃三片维生素。老人近几天出现了小便失禁状况。李利试图和小柯联系,但对方不是关机就是不接电话。

  6月12日,小柯的姐姐和姐夫来到医院。其间,李利妹妹要求小柯赔偿6万元,双方没有谈妥,发生争吵。李利说,他们不缺钱,老人也可以全额报销医药费,只是觉得老人是小柯撞的,小柯应当负责医药费。

  委托律师解决

  小柯承认是他开车撞伤了李玉石,但称具体事情已交给史律师全权代理。

  史律师说,他们并不是逃避责任,李玉石老人目前已无需再治疗,已经能够出院却不出。他们决定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如果法院认为有必要继续治疗,他们也会出钱治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