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蒙嘉慧逼婚失败引情变 郑伊健斥报道无聊

2009年06月18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希望下次报道我们结婚!
设计对白:希望下次报道我们结婚!

  最近有报道指蒙嘉慧屡向郑伊健逼婚失败,加上伊健的车及房子都没有她份,故向友人狂数男友不是。伊健昨日(6月17日)在香港以“超无聊”形容该报道。

  郑伊健表示早已发现有记者在家门外守候,但他自觉行得正站得正,所以未有理会。至于二人好友黎诺懿就力证二人感情没问题,,又指早前自己生日二人也有出席为他庆祝。并指报道只属炒作。

  郑伊健、郭富城谢霆锋等主演的新片《风云II》,因片中有上千个特技镜头,加上导演彭顺、彭发对该片要求甚高,以致后期制作要花上16个月时间才能完成。虽然《风》片于圣诞档才上映,但为令观众可先睹强劲的特技效果,导演特地将一段最新的预告片上载到官方网站。片中不乏郑伊健狂舞雪饮狂刀、郭富城苦练绝世好剑等场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