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7月5日地坛迎娶法国女友 请孟京辉策划(图)

2009年06月1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三年前两人高调亮相。
三年前刘烨携安娜高调亮相

  信息时报讯 据东方电视台报道,刘烨近日在台湾地区澎湖岛拍摄MV时,表示自己和法籍女友安娜依斯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对此刘烨的经纪人雷芸表示,“这是他自己说的,肯定是真实的。”同时她透露目前刘烨人在法国,不会接受任何采访。至于婚礼的相关细节,她则表示将于稍后公布。

  据报道,刘烨拍摄MV《2009爱无界》当日,曾表示这将是他在结婚前最后一个影视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将于7月5日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他还透露,婚礼上所有的事宜都不是自己准备的,全部是由公司在操办,“因为我太忙了。以后要是真的有了孩子,我觉得要调整一下,但现在肯定是以事业为重。”

  今年初就曾传出刘烨将在7月初与女友在法国结婚的消息,当时他的经纪人雷芸并未否认只是说消息不准确,“他本人接受采访时对结婚问题并不回避,但何时结婚,我们也没得到具体消息,一旦确定,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而这次经纪人则很肯定地表示“这是他自己说的,肯定是真实的。”上月刘烨在新剧《男儿本色》的上海发布会上曾透露,将会邀请话剧导演孟京辉为自己婚礼做策划,因为他“点子很多”,而伴郎人选则考虑过古天乐和陆川。

  据悉,刘烨常年在外拍戏和安娜依斯聚少离多。今年1月初,刘烨为了弥补几年来没有和女友一起度假的遗憾,特意飞抵欧洲全程陪伴女友四处游玩。有报道称,刘烨可能就是那时在尼斯求婚,并定下婚期的。

  刘烨的浪漫史

  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法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的恋情。有说这位法国女孩是在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另有媒体报道称她是法国一家报纸驻中国的记者)。她和刘烨在大使馆的聚会上结识,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稳定,刘烨更曾多次宣称非安娜不娶。

  2007年4月 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上,刘烨和女友安娜依斯高调亮相。

  2007年9月刘烨透露他买了30瓶红酒为女友庆生,并承认已经见过对方父母。

  2008年2月 在一个宣传活动上,刘烨放言将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对象就是法国女友。

  2008年10月刘烨接受采访承认与法国女友聚少离多,之后有报道称两人出现“感情危机”。

  2008年11月 宣传《硬汉》时,刘烨澄清分手传闻,宣布只要票房好,马上结婚。

  他们都有“洋老婆”

  姜文

  他的前任妻子是法国人,两人育有女儿姜一郎。

  张铁林

  他的前任妻子是一位名叫玛丽莎的波兰籍女子。

  黄家强

  他的日本太太在香港担任通译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