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举行发布会 俞飞鸿海外归来做导演

2009年06月1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图/文

  从女演员变成女导演,俞飞鸿首次执导的电影《爱有来生》昨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

  集导演与女主角于一身的俞飞鸿,和片中的男主角段奕宏一起现身,她坦言自己第一次看到对方的时候,就认定他是那个“可以在银杏树下一直等待的痴情男子”。

  《爱有来生》讲述的是一个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定于今年8月26日七夕中国情人节的时候浪漫上映。

  俞飞鸿 海外归来做导演

  曾经因为《牵手》、《策马啸西风》、《喜福会》等电视剧为人所熟知的俞飞鸿,在出国学习了一段时间再次回到观众面前的时候,已变成了一名制片人和导演。

  这部由俞飞鸿出任制片人、导演以及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改编自小说《银杏,银杏》,投资4000万元,从写剧本到拍摄完成,历经了10年时间。“我20多岁的时候就看过这篇小说,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后来,我推荐给不少导演,虽然他们都有兴趣,可感觉都没有我自己来得那么深刻。后来我就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拍。于是在找到了投资之后,就不顾那么多,自己开始当导演了。”

  《爱有来生》围绕着一棵银杏树,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男主角段奕宏在片中扮演一个痴情书生,前世深爱着俞飞鸿扮演的孤女阿九,但却因为两个家族的仇恨而不能在一起。段奕宏死后变成孤魂一缕,在一棵银杏树下,深情等待了已经投胎转世的前世爱人50年。

  段奕宏 硬汉转身演书生

  除了俞飞鸿的转变,《爱有来生》最令人关注的当然还是段奕宏的转变。之前,他在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都一直饰演硬汉形象,但这次却要扮演一个深情且文弱的书生。他最经典的戏份就是每天都会与活在今生的俞飞鸿在银杏树下展开一番对话,以一种深情的眼神、缓缓的语调、低落的姿态,一一唤起俞飞鸿对前世的记忆。

  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段奕宏说自己感觉很幸福。因为“是一个赏识人的导演和一个有才华的演员之间的合作”,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接下这部电影,也是被俞飞鸿本人的坚持所打动。

  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大家对段奕宏最感兴趣的还不是他在片中的转型,而是他刚刚在上海电视节上被孙红雷打败、未能成为“视帝”的感受。段奕宏说:“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172天所得到的,已经远远大于奖项能带给我的。我能做自己的‘团长’,我的路还很长,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