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狮城媒体指李连杰已入新加坡国籍 并购置豪宅

2009年06月18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李连杰
李连杰的“入籍传言”仍在持续

  昨天下午,新加坡媒体曝出消息,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为方便爱女能够同时接受东西方两种文化教育,选择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的房产。如果消息属实,李连杰将是继巩俐之后,第二个加入新加坡籍的中国一线明星。

  狮城媒体指“已经入新加坡籍”

  根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李连杰已经加入了新加坡籍,并且在当地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的豪宅,“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上个月(5月)在武吉知马一带的明才坡(BinjaiRise),买下一栋价值1400万美元的优质洋房。这栋永久地契豪宅面积2万2723平方尺。”但关于消息的来源,报道中却没有提及,只是表示“根据可靠渠道获悉”。同时报道中也称,新加坡移民局由于保密规定,没有对事件做出确认。

  “入籍传言”起于年初

  其实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已久。他的大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008年4月17日李连杰、利智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其目的就是看望Jane。当时夫妇二人在当地乌节路购物时还曾引起不小的关注。此外,据去年年初的香港某杂志报道,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东西方两种文化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一带买下大约86平米、价值约4000万人民币的豪宅。只不过,这些消息一直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

  昨天记者致电“壹基金”相关负责人,但对方始终没有接听电话。同时,也有媒体致电李连杰的助理林家贤,他则选择了回避这一话题,只是声称“这是李连杰的私事,我并不了解,也没有注意到这个新闻”。而如果消息属实,李连杰将是继去年巩俐之后的又一位加入新加坡籍的中国一线明星。

  支持和反对者旗鼓相当

  李连杰这位功夫明星加入新加坡国籍的消息昨日也激起了功夫迷和网民的广泛关注。在某网站一项你如何看待“李连杰入新加坡国籍的消息”的调查中,支持和反对的票数十分接近。到记者截稿时为止,44.5%的投票人认为“这是李连杰的权利,无权干涉”;39.6%的人认为“作为公众人物,不该更换国籍”;12.7%的人认为这一举动“会影响其良好的个人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