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回敬”孙红雷:我的路还很长

2009年06月1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阎云飞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俞飞鸿执导并主演的《爱有来生》昨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段奕宏出席了发布会。谈及几天前上海电视节孙红雷得奖后的调侃,段奕宏大方称这是对自己的鞭策,“我的路还很长”。

  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硬朗形象不同,段奕宏在《爱有来生》中是一个略带书生气的痴情的鬼魂,他和俞飞鸿饰演的女主角有着跨越两世的爱恋。

  几天前的白玉兰奖颁奖礼上,“视帝”孙红雷对“对手”段奕宏充满溢美之词。昨日被问及此,段奕宏回应道:“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172天所得到的,已经远远大于奖项能带给我的。我能做自己的‘团长’,我的路还很长,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