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镇宇叫板周星驰 谢娜“傍”上龙太子(图)

2009年06月18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谢娜房祖名
谢娜房祖名

  由“神经刀”影帝吴镇宇自导自演,台湾美艳教主吴佩慈与“龙太子”房祖名携手主持人谢娜联手打造的《追影》,日前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了官网上线发布会,这部打着“向经典武侠电影致敬”的作品将于下月30日上映。从曝光的首款预告片看,该片凸显大片品质,其超强“笑果”令观者大呼“很囧很强大”。发布会上,导演吴镇宇携主演房祖名、吴佩慈、谢娜等亮相,现场,谢娜大显搞怪本性,与“龙太子”房祖名打得火热,据介绍,谢娜在片中饰演一位“万人迷”美女,受各位武林高手的欢迎程度甚至超越“九头美女”吴佩慈,更让人羡慕的是,片中,谢娜与“龙太子”房祖名大谈恋爱。谢娜介绍,自己在片中是一朵“镇花”,算是“古代的野蛮女友”,房祖名则透露自己是个到处收租的阔少爷,并揭露,小镇上除了谢娜和吴佩慈,基本都是50岁以上的婆婆,所以阔少只能对谢娜钟情。

  谢娜展现喜剧天赋

  对于当红女主持谢娜来说,口无遮拦一直是她的最大特点,在《追影》发布会现场,谢娜再次将这一才能发挥到极致。谈起这部戏的拍摄,谢娜说:“当时在横店拍摄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甚至曾穿过6件保暖内衣,不过,其中一场舞蹈戏还是让我吃尽了苦头,导演需要我露胸拍摄。”此言一出,现场人员都十分茫然,不知谢娜说的是什么意思。意识到自己的口误后,谢娜马上改口:“我要说的其实是锁骨,不是胸。”此言一出,现场爆笑。

  说起在电影中与房祖名的合作,谢娜表示,“在戏里一直都是我在搞怪,不过在戏外却是他压着我。”一个“压”字再次让现场众人笑得前仰后合。看到如此情形,房祖名赶忙出来救场,他解释道:“她总说我欺负她,吓唬她,其实不是。有一天晚上我穿着古装戏服打电话,晚上很黑,这时,谢娜从洗手间出来,我看到她过来就挂了电话,扬手跟她打了声招呼。就是这一下,把她吓得够戗,我不是有意的。”

  《追影》要与《功夫》比笑料

  五年前,一部《功夫》令周星驰成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商业导演之一。五年后,野心勃勃的吴镇宇曾设想将片名定为《武侠》,欲大胆叫板周星驰的搞笑功夫:“原本想叫《武侠》是因为这是一部武侠片,其中的经典武侠元素让人感觉很过瘾,另外,当年周星驰的《功夫》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我们这部片子就是要和《功夫》较量一下。”

  虽然《追影》之前公布的古装皮草造型及搞笑情节已让人默认此片将凭借其独特魅力成为“暑期档第一喜剧”,从此次公布的预告片看,首先开场的是几个人影在紫禁之巅飞奔的片段,继而《功夫之王》中的两大巨星登场——“成龙”“李连杰”,此后还有“刘德华”“周杰伦”亮相,《追影》集结了史上阵容最强的“明星脸”,不光外形,他们连台词动作都比原型逼真。

  大牌之后更有大牌,吴镇宇、房祖名、吴佩慈、谢娜在片中尽显喜剧之王风范,不过此前盛传的房祖名模仿小沉阳的段落并没有出现。虽然像《风声》一样,《追影》也起用了双导演阵容,不过吴镇宇和麦子善的联手要比陈国富、高群书“神经”得多,吴镇宇甚至表示要将自家招牌“神经刀”挥舞到底。

  而麦子善则介绍说,该片的类型是“武侠+夺宝”,题材是“客栈+斗法”,背景是“明史+乱世”:“电影中观众会看到似曾相识的‘决战紫禁之巅’‘天下第一高手对决’。”对于最后一场密室大战,麦子善不愿说太多,只是介绍这场密室大战机关遍布,不仅考验人的智力,更考验人的眼力,很显然,这场密室大战将是《追影》中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