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万剑归宗”特技达标 《风云II》造型全面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彭氏兄弟彭顺及彭发执导,郭富城、郑伊健、蔡卓研(阿Sa)、唐嫣、谢霆锋、任达华、何家劲、黄德斌、林雪等主演,寰宇娱乐投资一亿港元打造的《风云II》,将于12月17日上映。《风云II》是中国首部全程于电影厂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特技电影,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呈现了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聂风施展雪饮狂刀、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以及无名“万剑归宗”之特技场面。

    电影的后期特效制作由曾经制作《鬼域》、《投名状》之香港视觉特效公司Fat Face Production负责,导演彭氏兄弟暂时放下泰国的新戏,监督《风云II》特技场面制作,两人还在官网中透露了电影的进展情况,“《风云II》已进入后期制作了!包括音效、音乐和结局的特技,整个后期制作时间需要延长,原因是结局‘崩崖’的一连串特技,需要多加人力及金钱加工仿真,但整体的特技制作,包括你们期待无名‘万剑归宗’的一招式,已达到我们的要求水准了!这可令我松一口气。”

    官网亦首次加入了连串电脑特技及人物角色剧照,包括郭富城饰演步惊云、郑伊健饰演聂风、任达华饰演绝无神、何家劲饰演无名、谢霆锋饰演绝心、蔡卓研饰演第二梦、唐嫣饰演楚楚、黄德斌饰演邪神、林雪饰演猪王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